超级喜欢你

你好,我喜欢你。

【楚盖】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(一)



阿盖单箭头暗恋

有楚麦内容,慎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高三以前盖世爱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哥们楚天歌,阳光帅气还带着他一起组了个乐队一起玩音乐。

   他曾经以为他们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兄弟,但也只是以为,因为好兄弟是不会喜欢上好兄弟的。


   “阿盖,天歌明天就回中国了,你怎么看起来没那么高兴啊?”梅君严敲了一下盖世爱趴着的桌子,“生病了?表白被拒绝了?”

  “没事。”盖世爱把头换了一个方向趴着。


  他好烦啊。

  你喜欢的绝对不能喜欢的人回来了。

  高兴吧,可那人绝对和自己没有可能的,所以高兴个屁啊!见到只会更难过。


  盖世爱难过的来回滚头。


  “不不不,你这个样子绝对有事,还是很严重的那种。”梅君严指出这个在明显不过的问题。


  盖世爱是一个多外向多缺心眼多笨的一个人啊,什么事都写在脸上,一不正常的起哄胡闹就肯定有问题。梅君严拿薯片保证。


  “去去去,真没事,你好烦呀。”

  “那你起来。”梅君严抓住盖世爱的外套。

  “不起来。”盖世爱动也不动。

  “起来。”

  “我不。”

  “起!”

  “不!”

  “你不饿吗?”

  “我快饿扁了。”

  “那去食堂吃午饭啊。”

  “哦。”盖世爱爬起来了,额头红红的。


  都怪楚天歌,他想。


高三时候盖世爱在丛容,冷老师还有各科老师的严酷看管下居然和梅君严考上了一个大学,就是专业没他的好,但公布结果的时候让全校师生还是好好的震惊一下的,那个盖世爱居然考的这么好。

  两人选修课什么的很多都有重叠,甚至还是同宿舍的舍友,倒是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。


  盖世爱想着楚天歌盯着盘子里的大排难过的多吃了二两饭。

  梅君严看着胃口不错的盖世爱,想了想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,估计他是昨天晚上熬夜玩游戏玩的。


  open乐队的楚天歌高二没走成,高三还是去国外读书了。

  高三已经赢得了第二届高中音乐节的比赛,圆了高二的遗憾,其他大大小小的奖项也拿了不少,所有人也已经进入了高考复习的阶段。

  对于楚天歌去国外学习深造,全校人都送上祝福给予支持。


  那段时间由于时差和联络的不方便,题海中挣扎的盖世爱羡慕不用高考的楚天歌羡慕的不行。

  出格的感情不能表现出来,内心里再多的话也不能告诉楚天歌,没办法当面抱怨,只能每天邮件里诉苦,什么冷老师压着做题啦,阿郎发疯小宇宙爆发啦。

  经常几个小时后才收到千里外的人的回复,或者没回复,第二天的抱怨再次被发送出去。


  对于盖世爱来说不用面对实在太好了,像他这样藏不住话和秘密的人来说,把喜欢藏到天歌出国已经很了不起了。


第二次机场送他,来的人更多了。华南高中的同学老师,happy女生,臭氧乐队还有其他的竞争对手和朋友,歌迷粉丝。

  楚天歌不得不花很多时间道别,平分下来,留给盖世爱的时间也少了很多。


  “阿盖,谢啦,咱们这么久的兄弟感情,你可不要因为我出国就把我忘了。”

  “怎么会呢?我是那种人嘛?”盖世爱惊呼。

  “我知道你不是,我这次真的要走了,考试要加油啊!”

  “天歌你就放心吧。”

  两人拥抱了一下,楚天歌拍了拍他兄弟的背然后放开。


  最后楚天歌走到Maggie的面前,将她拉到离人群有点距离的地方。

  起哄欢呼的人群里没什么人发现盖世爱的失落。

  他和其他人一起吹口哨,夸张的发出古怪声音。

  “天歌加油啊!”叫的最大声的那个人是盖世爱。


  楚天歌离开前终于和他的女神成为男女朋友了,他们成为了一对异国恋情侣。

  他带着不舍离开了Maggie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